共創開心自己,開心社區,開心香港

笑--真的擁有強大的力量
笑--真的能夠改變未來
笑--真的可以很簡單

問一下自己,你也想活得開心、活得健康、活得進步、活得豐盛嗎?就把融入生活吧!

如果你也想很簡單,很容易地把笑融入生活。
請與本人 (余狄夫Dick Yu)聯絡!

商業機構愛笑瑜珈工作坊

商業機構愛笑瑜珈活動

為商業機構主持各式愛笑瑜珈活動

詳細內容請click入以下連結:



* 費用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絡:

Whatsapp:6979 3829 (余狄夫Dick Yu)
電郵:healthylaughters@gmail.com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愛笑瑜珈Laughter Yoga, 坊間亦有人稱為“大笑瑜伽”。
由一位印度的醫生Dr. Madan Kataria(卡塔利亞)根據醫學及科學的理論於1995所創。
係一個用笑來做的運動,結合笑和瑜珈呼吸法,絕無宗教及高難度動作。
歡迎到來各區的愛笑俱樂部Laughter Club, 一起笑出健康,免費參加。